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6-26]


各中心(部、室):

    根据学校及集团总体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一)教职工放假时间为6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星期五)正式上班。6月25日(星期六)、6月26日(星期日)、7月30日(星期六)、7月31日(星期日)不休息,正常上班。

    (二)学校将根据全国全区疫情变化适时作出调整,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各中心要在放假前认真完成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做好所属用房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妥善处理。

    (二)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入校园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校外人员入校必须严格执行“访客”审批制度。

    (三)暑假期间,通勤车每天发车一班次,赛罕校区发车时间为上午8:00,盛乐校区发车时间为上午9:30。

    (四)暑假期间集团职工必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照非必要不离呼”“非必要不出行”的原则,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城市;如须出行,在编职工须在协同办公系统中履行请销假手续;集团聘用职工须按照集团相关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出行职工须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

    (五)暑假期间加强校园巡查值守工作,两校区物业公司严格做好校园内各楼宇巡查值守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灾、防汛工作。发现安全事故及跑冒滴漏等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赛罕校区:4393202(水、暖)、4392427(电)

盛乐校区:7382137(水、暖)、7382135(电)

    (六)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暑期期间,各中心经理、副经理需保持通讯畅通,两校区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干部要按照要求做好在岗值班,严禁擅离职守。如遇突发事件须及时上报集团领导及学校总值班室。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1室,值班电话(传真):4392030;盛乐校区教育宾馆101室,值班电话:7381388。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