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部分校园商业用房招租公告

[日期:2020-08-24]

  为满足我校盛乐校区师生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需要,内蒙古师范大学拟将盛乐校区部分校园商业用房短期对外招租经营,经营项目必须适合师生生活需求及学校相关要求,欢迎符合条件的商户报名参加。

  一、招租项目说明

  此次招租的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部分校园商业用房,具体为:

  1.商业用房出租位置为盛乐校区西区学生公寓6号楼和12号楼底店、东区学生公寓6号楼底店,共28间商铺。

  2.商业用房出租面积为28㎡至62㎡不等。

  3.商业用房出租类别为:超市共9间,眼镜店3间,洗化用品3间,药店1间,办公用品2间,水果店(零食店)5间,服饰类2间,理发店3间。

  二、招租的有关事项说明

  1.经营范围:合同签订后不得改变经营范围。

  2.租期: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房屋到期后承租方须无条件交回学校。

  3.租金:合同中约定

  4.由承租方在规定的经营范围内出资经营,经营方全额投资(其中包括:室内、外改造装修及设备配置等费用),按照校方规定对经营场所进行改造、装修;装修时不得破坏项目内建筑物的主体结构,并应严格执行消防规范,以免造成不安全隐患。

  5.经营期间,承租方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不得经营“三无产品”、校园违禁物品。如售卖酒类、管制刀具、酒精炉、自加工食品、热得快等。

  三、报名人资格

  1.必须具有中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无不良经营记录。

  2.须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经营预案和服务经验;拥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和业绩。

  3.本招租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投标企业必须与实际经营企业一致。且中标企业不得转租和分租。

  四、报名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出示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及相关经营项目须具有的食药部门的准入证明。

  五、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27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722119911

  报名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综合楼一楼103室

  六、竞租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8日上午9:30

  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综合楼402会议室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