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纳谏师生”公告

[日期:2019-09-27]

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纳谏师生”公告

按照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搞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悟边查边改,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后勤服务集团主动“纳谏师生员工”,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征集影响后勤服务工作当中的突出问题、后勤服务集团干部职工存在的突出问题、涉及到师生生活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对改进工作、学风、作风、党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集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切实把为师生员工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专线电话:0471-738252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电子邮箱:slhq@imnu.edu.com

征求意见箱:

一、盛乐校区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楼一楼

二、赛罕校区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楼一楼(职工考勤机旁)

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