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开学季,维港物业用心服务,期待同学回家

[日期:2022-03-17]

为迎接春季新学期开学

为师生提供优美的教学环境

维港物业项目部积极筹备

用品质去服务

打造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

期待同学们回家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维港物业对盛乐校区校内工作人员进行精简,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岗位留守人员任劳任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进行校内环境清洁及公共设施设备的每日检查,确保校园的整洁、消除安全隐患。

为维护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与落实

维港物业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初期,公司快速组织发动职工担任现场组织员、信息录入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登记管理,发放核酸检测标识,完善现有住户信息,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减少了校区内外人员的流动,消除了与外部交叉感染的隐患。

为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盛乐专家公寓区住户及校内职工提供生活安全保障。维港物业派专人进行每日消杀,同时加大校园消杀力度,校外公司所有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争当志愿者,组织居家职工进行9轮核酸检测,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防控疫情不松懈的情况下,对校区各处环境进行清理,为开学做准备,给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