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后勤职工履担当

[日期:2022-03-16]


   自我市打响疫情防控战以来,后勤服务集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将全力防控疫情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战场,后勤职工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建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一、“疫”不容辞,筑起疫情“防火墙”

   服务质量监督部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按照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对赛罕家属区进行严格管控,全力配合社区开展辖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苏和第一时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前期各项准备事宜,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消杀无死角、防控无隐患。

   服务质量监督部部长张文华带领张洪涛、宋振华等职工作为志愿者,冒着零下十多度的严寒,冲锋在前,严格落实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检查制度,为居民解读防疫政策及要求,维持秩序、安抚居民的情绪,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靳海枫作为家属区物业经理更是以身作则,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持续奋战,对内每日进行消杀,引导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核酸检测,对外扎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四个一律原则”,为家属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二、温馨服务,做好师生的“营养师”

   饮食服务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刻组织职工返校并进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员工每日健康检测,严抓餐厅卫生及消杀,严控堂食就餐秩序,严查送货车辆及人员的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登记造册并进行二次消杀,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校餐厅职工24小时坚守岗位,针对在校师生和师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用餐需求提供暖心服务。其余职工也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齐心协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虽然呼和浩特市的疫情形势已经进一步好转,但疫情防控措施依旧不能松懈,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