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提高服务能力,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日期:2021-11-05]

1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在盛乐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后勤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具体举措和步骤安排。

刘九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始终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办了很多能够让师生切身感受到的好事、实事,很好的践行了“三服务,两育人”的光荣使命。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后勤保障战线的同志们一定要继续发扬后勤工作的光荣传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规范的细化每一项工作安排。同时,后勤部门要结合为师生办实事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战练兵,通力合作,使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上台阶上水平。

刘九万强调,高校后勤承担着服务育人使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育人工作开展,高校后勤的工作目标就是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后勤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光荣使命,从以下五个方面全面提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科学规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一定要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情怀;五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从顶层设计到具体细节都要考虑到,一定要在管理上下功夫,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