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

[日期:2021-04-30]

429日,后勤服务集团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在盛乐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心亮、总经理苏和、副总经理谢武斌、黎宏伟、王劲松、集团督导陈俊出席会议。44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各中心副经理以上干部、两校区外包物业公司代表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心亮主持会议。


会上,刘心亮书记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苏和总经理作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打造一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懈奋斗》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共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过去两年工作的简要回顾,第二部分是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报告强调,当前集团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必须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危机感责任感,坚定信心,勇担重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与会代表经过简单讨论后,表决通过了苏和同志的总经理工作报告。


刘心亮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希望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振奋精神,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后勤的改革和建设之中,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教代会精神和职责,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扎实推进集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校教育事业新发展格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