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俊清一行检查盛乐校区学生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04-02]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增强学校食堂主体责任意识,202141日上午,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俊清、和林格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亚峰、盛乐经济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云智慧一行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苏和、副总经理王劲松、办公室主任谢一鹏的陪同下,分别对群鸿学生餐厅和多功能学生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作出了指导。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餐厅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相关台账、食品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并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苏和、副总经理王劲松等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张俊清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学生餐厅的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工作,并强调,一定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广泛开展师生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