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届员工岗位技能考核竞赛

[日期:2020-01-05]

“厨”心不改 精益求精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届员工岗位技能考核竞赛

为深入落实学校和集团关于推进后勤改革,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满足师生多样化餐饮服务需求的精神和要求,促进我校学生食堂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建设,推动食堂菜品开发与创新,弘扬爱岗敬业和工匠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于202012日、3日在盛乐校区开展第四届员工岗位技能考核竞赛。

本次考核是在确保完成师生正常餐饮服务的同时,利用员工中午工休时间进行的。竞赛筹备有序,组织严谨,中心分别设立赛务组、考核评审组、保障服务组,分工负责,协调推进。来自群鸿餐厅、多功能餐厅、盛乐教育宾馆和附属学校食堂的83名技术岗位员工积极参与,认真钻研,充分准备,相应参加了热菜、凉菜、面食、烤烙、包馅和切配等六个项目的考核。考核的规定菜品标准规范,创新菜品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通过技术比拼,相互学习促进的新风貌,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