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提升服务辅导讲座】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餐饮服务礼仪培训

[日期:2019-11-25]

【主题教育:提升服务辅导讲座】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餐饮服务礼仪培训

为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服务形象,巩固主题教育整改成效,饮食服务中心于1123日在盛乐校区举办餐饮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副教授、金牌服务师高云胜老师主讲,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党员、两校区学生食堂和盛乐教育宾馆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高校学生食堂实际,从服务礼仪的涵义、本质、原则出发,具体到外在形象、行为举止、岗位规范、表情神态、服务用语等,深入浅出,生动具体。高老师与员工们针对有关问题互动交流,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食堂提升服务工作,徐亚辉副经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餐饮服务礼仪的基本知识和要领,结合日常服务工作的特点,在实际工作中充分运用,提升餐饮服务形象和水平。

主讲老师简介:高云胜,男,副教授、金牌服务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科长,扬州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旅游酒店管理服务的教学研究工作,发表多部相关论文和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