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公寓全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

[日期:2019-11-08]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公寓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针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月6日-7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全体员工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上,消防教官结合近年发生的多起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日常检查、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疏散和逃生等一系列消防知识。同时,教官们还介绍了家庭、车辆的防火、灭火和逃生操作方法。教官引用的图例和视频,用“血淋淋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关爱和尊重生命,认真做好“大家”与“小家”的消防安全工作。

讲座结束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云经理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他要求每位员工必须亲自上手,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的实际操作和灭火方法。

通过连续几年的学习和培训,学生公寓全体员工不断了解和掌握了防火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公寓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77

微信图片_1

3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