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刘九万副校长在后勤服务集团领学

[日期:2019-10-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以人为本,努力建设标准化、智慧化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刘九万副校长在后勤服务集团领学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解决师生关注关切的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细做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构建保障有力、服务规范、运行高效、监管到位、质量优异的一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2019年10月11日上午,在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干部集中研讨会前刘九万副校长进行了主题教育领学。

刘九万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题,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深入浅出地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四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重点结合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详细地进行了解读并分层次、分类别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九万副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后勤战线党员一定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担当人,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化、智慧化上下功夫,打造“以人为本”的后勤文化,让师生感受到后勤的速度、后勤的温度,努力建设标准化、智慧化的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体系,用一流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基础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60余名党员参加了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