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日期:2019-10-12]

10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心亮同志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主持召开了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同志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与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研讨。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同志肯定了后勤保障工作的成效。强调后勤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创新;后勤保障要创先争优,发挥好建设标准化后勤、智慧化校园的主力军作用;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使党员更有成就感和归属感;主动了解服务对象不断变化的需求,与时俱进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