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用心服务 ——盛乐校区学生食堂“党员服务台”正式启用

[日期:2019-10-09]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牢记服务使命,坚持服务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找差距,抓落实,把发挥党员作用,构建服务平台,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重点任务抓实抓好。

通过深入调研和问题检视,党支部把加强学生餐厅现场服务作为当前畅通渠道服务师生的重点工作,立行立改,积极推进整改提升。经过国庆节假期认真筹备和部署,10月8日,继赛罕校区学生食堂“党员服务台”设立之后,盛乐校区群鸿学生餐厅和多功能学生餐厅“党员服务台”正式启用,支部党员和餐厅管理人员在开餐期间轮流值班,为日常就餐学生提供咨询和引导等服务。

群鸿学生餐厅党员服务台位于餐厅西区

多功能学生餐厅党员服务台位于一楼餐厅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