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5-25]


为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52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心亮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心亮以带领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通过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不断推动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力举措。

随后,集团班子成员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进行研讨交流,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积极履行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推动集中治理见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各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