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学习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系列讲话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日期:2022-05-17]


516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集团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系列讲话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心亮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海南省考察调研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讨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会议强调,作为服务师生的窗口单位,要增强政治纪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局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要树牢政治共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严”的主基调,切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要压实政治责任,落实“两个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