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第五党支部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6]

20224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于415日下午举办了食品安全知识主题讲座。邀请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学西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监督员林晔主讲,监督所所长田有到会指导。盛乐校区在岗员工集中连线视频收听讲座。

讲座从食堂管理、健全制度、从业人员到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介绍了厨房管理透明化、食品贮存超市化、用具管理色标化、加工制作规范化的“四化管理”,指出做好台账管理、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原料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餐厨垃圾处理、安全保卫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