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夜校学习

[日期:2021-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集团党总支的学习要求,为切实把潜心自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点,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每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自学。

夜校学习以集体自学为主,综合采用集体研学、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内容。

切实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