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刘九万: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

[日期:2021-05-3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心亮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九万以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一百年的历程是我们党和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持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从党史中汲取深厚的奋斗力量。刘九万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研读党的著作,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知史爱国、知史爱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将学党史、悟思想与怎么干、怎么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的创造性、预见性、系统性,做到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有感触,办实事有行动,开新局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