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5]

2019年9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苏和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主持召开了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心亮同志对开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新春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遵循、工作要求、工作方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于学习贯彻此次动员精神、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苏和同志强调了以下三点。

一是提高政治展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二是释放“头雁”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抓好工作结合。各中心、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后勤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新春、李婧参加会议,集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共67人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