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庆“七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4]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

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喷射光芒。

2019年7月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47名党员及积极分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和林格尔县盛乐园分公司党支部4名党员,红旗庙嘎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校扶贫村—红旗庙嘎查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举行了6项活动,第一项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项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第三项是察右后旗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奇老师讲党课。第四项是集团副总经理、扶贫工作队队长谢武斌同志讲解扶贫工作。第五项是献爱心帮扶活动:捐款。第六项是慰问贫困户,转交捐款金。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总支书记刘心亮同志为大家领读“入党宣誓”

在本次活动中,集团新一届的五个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一支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二支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三支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四支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五支部)

集团副总经理扶贫队长谢武斌讲解扶贫工作

献爱心帮扶—捐款

红旗庙嘎查有一家特困户,他是马志富夫妇一家,马志富夫妇因患病整个家庭没有任何经济收入,无法负担高额治疗费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50多名党员同志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点滴汇集、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十几分钟的募捐,共募集到4450元人民币。

师大驻村扶贫工作队3人,红旗庙嘎查支部书记、嘎查主任等5人去贫困户马志富夫妇家,将募捐的4450元如数转交到马志富手中。并代表爱心捐助的全体党员,祝愿马志富夫妇的身体早日康复。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