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学习经典、重温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品质

[日期:2019-06-25]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和广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2019年6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赛罕校区第五支部联合开展了“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学习经典、重温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品质”为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讲述了1844年,年轻的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走到一起,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故事。

通过观看《青年马克思》,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体会,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理论。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的改变了世界、也深刻的改变了中国,是我们立党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们广大党员最鲜亮的底色,我们要在不断发展的进程中不断证明其正确性和指导意义。

后勤服务集团赛罕校区

第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