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集团党员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改革创新”

[日期:2019-06-12]

2019年5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集团49名党员、学校定点扶贫单位—红旗庙嘎查9名党员赴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培训基地后,全体党员在清水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中心主任魏云斌及培训教师陈彩霞、王艳等人的引领下,在党旗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在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先后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红色文化广场等现场教学点,集体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面了解了老区人民在晋绥边区红色政权和所属老牛坡党支部的领导下,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后勤改革发展中去,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