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教育

[日期:2019-05-30]

为保证年轻党员质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集团党建工作的重要战略举措。

2019年5月27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集团副总经理谢武斌同志,在赛罕校区集团会议室对校党委组织部批复为发展对象的王彦元等五名同志进行了集中培训教育。

谢武斌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年轻发展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二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工作学习意识和能力,发挥新时代年轻人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这次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对他们树立正确观念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改善了他们对党的认识,也端正了他们入党的动机,为他们能入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批复为重点发展对象所在支部和人员名单如下:

赛罕校区第一支部 王彦元

赛罕校区第四支部 李 智、徐 舰、牛国华

赛罕校区第五支部 张 栋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9年5月27日